抠你脸0-0

群里打赌的产物

''嘿,Hank老师,我能跟你聊聊吗?''Kurt''腾''地一下出现,挂在碗橱上晃来晃去,把正在泡茶的Hank吓了一跳,热茶撒了一手。''嘶——Kurt,我不是说了不要这么突然出现吗,很危险的。别跟Pietro学坏了。''Hank吃痛地皱了皱眉,打开凉水冲了冲手。''我知道了。''Kurt从碗橱上下来,端正地坐到桌子边上。Hank重新泡了两杯热茶,一杯端给小蓝魔:''说吧,怎么了?你想谈什么?''''Emm,you know Pietro是万磁王的儿子吧,其实这也不算个秘密了,所有人都知道,唯独他爸爸不知道,要我说,他们俩长得也不算像,我们大家伙儿一开始也没看出来……''''咳咳,Kurt,你找我就是说这些?难道……你喜欢Pietro?''''啊啊,不是,我不喜欢Pietro,哦不,我喜欢Pietro,但不是那种喜欢,我……''''……Kurt……''''啊啊抱歉,''小蓝魔挠了挠头,''我是想说,emmm,怎么说呢,Peter都找到爸了,你看,你是蓝色的,魔形女也是蓝色的,我也是蓝色的,所以…我就想…是不是…我们……''''Kurt,''Hank正色道,''I'm not your father.''''哦哦,em?你不是我爸吗,em em那魔形女……''''Em…我觉得这个你还是自己问她比较好。Come on!''''诶诶诶Hank老师……''没等蓝魔说完,Hank拽起他往Raven房间走去。

Raven房间。

''Raven,Kurt有问题想问你。''Hank抓着Kurt胳膊以防他逃走,而小蓝魔紧张地抓着衣服角,他要是会脸红,那他现在都快爆炸了。''跟课程有关的明天上课再问。''Raven眼皮都没抬,一边吃着冰淇淋,专注于电脑里的电视剧。''Honey,你最好还是听听他的问题。''''Okay?''Raven放下勺子,按下暂停键,''What?''''Emmm,我…我…我想问……''Kurt紧张到快要爆炸,眼睛都不敢看''不知道是不是妈''的蓝美人。''有话就快说。''Kurt心一横:''我想知道你是不是我妈!''''Yep,我是你妈。''''呃……''蓝魔呆若木鸡。''我是你妈,你爸是个红不拉叽的傻逼,你继承了我的肤色他的能力。''''呃……''Kurt继续呆若木鸡,对他来说这一切发生的太快了也太容易。Hank也觉得
气氛有些尴尬,面前的Raven也太过冷静,甚至还有点不耐烦。其实他也知道会是这样,Raven不是那种在意认亲''drama''的人。''咳咳''为了打破尴尬,Hank给Raven使了个眼色,美人瞬间心领神会:''呃……要吃冰淇淋吗?''''好好好的!妈妈!''小蓝魔太激动,来了个立正。Raven把冰淇淋推过去,抬抬眼皮:''别叫我妈,我不喜欢,叫我魔形女。''''好好的,魔形女。''Kurt拿起桌上的冰淇淋,一边点头一边一勺一勺地往嘴里塞冰淇淋。''唔唔唔……''小蓝魔吃的太猛,冰到脑仁子了,手里攥着勺锤了几下后脑勺,几滴化了多冰淇淋溅到了Hank身上。Hank笑着拍了拍''半个儿''的肩膀:''吃慢点。''

评论(2)

热度(12)